成公教育旗下网站-【考考公务员网】(www.kkgwy.com)更简洁易记!

考考公务员网

首页 > 面试 > 面试真题

面试真题

2013年6月8日吉林省大学生村官、三支一扶面试真题

2014-02-15 12:34:30面试真题159 收藏
2013年6月8日吉林省大学生村官、三支一扶面试真题/面试题
1、列夫托尔斯泰说过:“人们常常想用发现别人的缺点来表现自己,但他们用这种方式表明的只是他们的无能”。
2013年6月8日吉林省大学生村官、三支一扶面试真题/面试题
 1、列夫托尔斯泰说过:“人们常常想用发现别人的缺点来表现自己,但他们用这种方式表明的只是他们的无能”。“一个人越聪明、越善良,他看到别人身上的美德越多;而人越愚蠢、越恶毒,他看到别人身上的缺点也越多。”你怎么看这句话?
2、你跟同事一起完成一项工作,但你们俩有分歧,你怎么办?
3、你平时在工作中表现好,领导很喜欢你,但你的同事为此孤立你,对此你怎么看?如果发生在你身上,你怎么办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