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公教育旗下网站-【考考公务员网】(www.kkgwy.com)更简洁易记!

考考公务员网

首页 > 面试 > 面试真题

面试真题

2013年30日四川省政法干警面试题/面试真题

2014-02-15 12:50:39面试真题171 收藏
2013年11月30日四川省政法干警面试题/面试真题
1、浙江省金华市武义县从2012年12月开始,新录取的公务员们将被送到环卫站,被要求当5天环卫工人,他们的工作与一线环卫
2013年11月30日四川省政法干警面试题/面试真题
1、浙江省金华市武义县从2012年12月开始,新录取的公务员们将被送到环卫站,被要求当5天环卫工人,他们的工作与一线环卫工人们一模一样。这一新举措在当地引起了强烈反响。许多人大声叫好,认为公务员就应该体验基层工作,否则怎知民间疾苦?但也有人持怀疑态度,认为这是“蜻蜓点水”,不过是“作秀”罢了,对“公务员环卫工”你怎么看?
2、你所在社区的广场上因跳广场舞导致周围居民与跳舞大妈出现冲突,你是负责调解处理本次纠纷的工作的人员,你怎么做?
3、作为领导,你的手下在值班别人半夜打电话询问政策,手下辱骂他人,你对此怎么挽回部门形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