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公教育旗下网站-【考考公务员网】(www.kkgwy.com)更简洁易记!

考考公务员网

首页 > 面试 > 面试真题

面试真题

2011年山西运城公选乡镇副职领导干部面试真题/面试题

2014-02-18 22:09:28面试真题98 收藏
2011年山西运城公选乡镇副职领导干部面试真题/面试题运城是二道题,一道必答,一道选答(必答题)一:准备在一个乡镇投资一个项目,这个项目成立后每年能交纳很多税,但需要政府先出一部分资金,可是现在政府已经

2011年山西运城公选乡镇副职领导干部面试真题/面试题

运城是二道题,一道必答,一道选答

(必答题)

一:准备在一个乡镇投资一个项目,这个项目成立后每年能交纳很多税,但需要政府先出一部分资金,可是现在政府已经负债累累,职工工资都已经发不了了,你怎么办?

(选答题)

一:今年城乡收入是00%,农村收入是00%通过数字对吧城乡比农村高,但农村增长率首次比城镇高,请你谈谈对农村增长快的原因。

二:假如你当选乡镇副职,向镇长提出了几个工作的计划草案,都没有被领导接受,你该怎么办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