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公教育旗下网站-【考考公务员网】(www.kkgwy.com)更简洁易记!

考考公务员网

首页 > 面试 > 面试真题

面试真题

2012年6月11日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事业单位面试真题/面试题

2014-02-18 21:50:10面试真题110 收藏
2012年6月11日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事业单位面试真题/面试题12分钟三题,有题本。1、胡锦涛在讲话中提到要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,你即将踏入工作岗位,谈谈你的认识2、有关机构做了一个相关调查,有49%的人

2012611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事业单位面试真题/面试题

12分钟三题,有题本。

1、胡锦涛在讲话中提到要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,你即将踏入工作岗位,谈谈你的认识

2、有关机构做了一个相关调查,有49%的人觉得自己离不开网络,有60%认为网络有利有弊,你怎么认为?

3、你的直接领导做事很急躁,而你做事很耐心,认真,因此,领导认为你的工作效率很低,对你不满意,对此,你怎么办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