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公教育旗下网站-【考考公务员网】(www.kkgwy.com)更简洁易记!

考考公务员网

首页 > 面试 > 面试真题

面试真题

2012年6月16日浙江省台州市临海事业单位面试真题/面试题

2014-02-18 21:50:04面试真题89 收藏
2012年6月16日浙江省台州市临海事业单位面试真题/面试题1、做事要讲原则,就不能讲人情;做事要讲人情,就可能违背原则,请谈谈你的看法?
2、你的同事小李,为人比较真诚。工作中讲真话,不讲空话,不讲大话,他

2012年6月16日浙江省台州市临海事业单位面试真题/面试题

1、做事要讲原则,就不能讲人情;做事要讲人情,就可能违背原则,请谈谈你的看法?
2、你的同事小李,为人比较真诚。工作中讲真话,不讲空话,不讲大话,他的这种做法领导和同事很不赞同,也因此得罪了领导、同事,如果让你和小李沟通,你该怎么做?
3、有一个的哥师傅,在他的车上放了一个募捐盒,四年里一直组织“平民募捐”,募得两万元善款,帮助了很多需要帮助的人。对这个“平民募捐”,谈谈你的看法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