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公教育旗下网站-【考考公务员网】(www.kkgwy.com)更简洁易记!

考考公务员网

首页 > 面试 > 面试真题

面试真题

2011年7月14日广州市事业单位面试真题/面试题

2014-02-18 21:48:28面试真题108 收藏
2011年7月14日广州市事业单位面试真题/面试题上午:1、对于我国的慈善事业,有人认为,不应追求捐款数额增加,而应追求捐款人数增多,你怎么看?
2、你是单位管理人员,晚上暴雨,居委打电话告诉你所在的单位的地

2011年7月14日广州市事业单位面试真题/面试题

上午:

1、对于我国的慈善事业,有人认为,不应追求捐款数额增加,而应追求捐款人数增多,你怎么看?
2、你是单位管理人员,晚上暴雨,居委打电话告诉你所在的单位的地势比较低,可能有被水淹的危险,请问你如何处理?
3、你想组织一次读书活动,你已经多次找领导请示,但领导以业务繁忙为由拒绝,现在你再一次去请示领导开展读书活动,请问你怎么说,请现场模拟。
4、单位要在年底组织评选最佳创新奖和最佳奉献奖,领导把这个任务交给你,你怎么做,你认为重点考虑的是什么?

 

下午:

1、你是一个政府人员,领导要求请群众来旁听政府工作会议,由你安排,如何安排。
2、做人要像人,做官不能像官,你如何理解?
3、你组织考试,明天考试,今晚网上有答案流出来,你如何处理
4、你是一个部门负责人,你属下新来的下属是你同乡师弟,你们工作比较合拍,其他同事对你们有议论,你现在找那个师弟来谈话,你如何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