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公教育旗下网站-【考考公务员网】(www.kkgwy.com)更简洁易记!

考考公务员网

首页 > 面试 > 面试真题

面试真题

2011年7月16日江西省共青城市事业单位面试真题/面试题

2014-02-18 21:48:23面试真题117 收藏
2011年7月16日江西省共青城市事业单位面试真题/面试题1、现在很多人说要推迟退休年龄,有人赞成有人反对,你怎么看?2、某地村民因为农田灌溉的事持械斗殴,村委会主任叫你去处理这件事,该怎么处理?3、你和小孙

2011年7月16日江西省共青城市事业单位面试真题/面试题

1、现在很多人说要推迟退休年龄,有人赞成有人反对,你怎么看?

2、某地村民因为农田灌溉的事持械斗殴,村委会主任叫你去处理这件事,该怎么处理?

3、你和小孙是同事,一天他带人过来找你求情帮忙,可你拒绝了,小孙说“除非你以后不求别人”,你该怎么办?

4、你单位来了十几名新同事,领导要你组织一次座谈会,你如何组织?

5、俗话说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,可你为什么还要参加竞争如此激烈的事业单位考试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