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公教育旗下网站-【考考公务员网】(www.kkgwy.com)更简洁易记!

考考公务员网

首页 > 面试 > 面试真题

面试真题

2012年9日河南省政法干警面试真题

2014-02-15 12:49:16面试真题89 收藏
2012年12月9日河南省政法干警面试真题/面试题四道题,时间15分钟,考官读题。1、成都女交警执法的过程中,发现一个违章司机,交警给司机敬14次礼,花了28分钟时间,司机
2012年12月9日河南省政法干警面试真题/面试题四道题,时间15分钟,考官读题。1、成都女交警执法的过程中,发现一个违章司机,交警给司机敬14次礼,花了28分钟时间,司机才慢吞吞的掏出了驾驶证。接受处罚,女交警得广大网友的高度赞扬,称之:温柔一刀。对此,你怎麽看?2、你是一名警察,在值班过程中,一群众打电话说他的宠物狗丢了,要你现在就去帮他处理,倘若处理不好就要投诉你,可此时值班室里只有你一个人,此时你怎么处理?3、我所在的小区治安混乱,领导来视察工作的时候,一群众当着领导的面投诉,此时,你该如何处理?4、在治安的过程中,你有什么好的建议和意见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