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公教育旗下网站-【考考公务员网】(www.kkgwy.com)更简洁易记!

考考公务员网

首页 > 面试 > 面试真题

面试真题

2012年23日辽宁省政法干警面试真题

2014-02-15 12:47:38面试真题213 收藏
2012年11月23日辽宁省政法干警面试真题/面试题1、韩某酒后回到家中,发现妻子将要临盆,于是立马自己开车将妻子送往最近的医院,在途中被交警以酒后驾车进行了处罚,随后
2012年11月23日辽宁省政法干警面试真题/面试题1、韩某酒后回到家中,发现妻子将要临盆,于是立马自己开车将妻子送往最近的医院,在途中被交警以酒后驾车进行了处罚,随后,交警将其妻子送往医院,并顺利产下孩子,问:以上,你对警察这个职业有什么看法?2、某县留守儿童犯罪问题日趋严重,领导让你调查相关问题,问:你如何开展留守儿童犯罪问题的调研?3、某社区居民在该社区内粘贴告示,呼吁大家到开发商门口静坐(想不起来是到当地政府门口还是开发商门口了)来抵制开发商的违约行为,问:如果你是该社区民警,你该怎么做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