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公教育旗下网站-【考考公务员网】(www.kkgwy.com)更简洁易记!

考考公务员网

首页 > 面试 > 面试真题

面试真题

2012年2日江苏省政法干警面试真题

2014-02-15 12:47:30面试真题121 收藏
2012年12月2日江苏省政法干警面试真题/面试题1、老人在家很寂寞,打电话给居委会说自己病了,需要帮助。但是居委会派人去了,老人又不去医院,居委会的人只能留下几百元
2012年12月2日江苏省政法干警面试真题/面试题1、老人在家很寂寞,打电话给居委会说自己病了,需要帮助。但是居委会派人去了,老人又不去医院,居委会的人只能留下几百元钱。这种事发生了很多次。有人说,这个老人并没有生病,只是没有人陪,太寂寞。对于这件事,你怎么看。2、某地准备是否在公共场所公开摄像头的具体位置问题,听取市民的意见,让你去准备,如何能得到真实有效的意见?3、某小区搞一个再就业一条街,但是当地居民反映怕:脏、乱、差,领导委托你去负责做居民的工作,你如何开展?4、在一条繁华的道路上,一个孕妇过马路时闯红灯被一辆消防车撞倒,引起交通堵塞,120救护车无法进入,孕妇生命垂危,恰巧你是在附近执勤的警察,你会怎么办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