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公教育旗下网站-【考考公务员网】(www.kkgwy.com)更简洁易记!

考考公务员网

首页 > 面试 > 面试真题

面试真题

2012年24日新疆政法干警面试真题

2014-02-15 12:47:22面试真题315 收藏
2012年11月24日新疆政法干警面试真题/面试题 1、你为什么选择这个职业,你认为这个职业和其他职业有什么不同? 2、近年来,国家对交通法规越来越严格,连开车打电话、等
2012年11月24日新疆政法干警面试真题/面试题 1、你为什么选择这个职业,你认为这个职业和其他职业有什么不同? 2、近年来,国家对交通法规越来越严格,连开车打电话、等都会被处罚,有的人认为这种规定太严厉了,你怎么看? 3、你同事的任务很多,而你到工作单位一段时间后,领导一直没有给你安排工作,你怎么办? 4、知识竞赛,你负责赛前准备工作,比赛开始了,评委发现有一个项目没有打分的地方,你怎么办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