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公教育旗下网站-【考考公务员网】(www.kkgwy.com)更简洁易记!

考考公务员网

首页 > 面试 > 面试真题

面试真题

2012年20日山东省政法干警面试真题

2014-02-15 12:47:02面试真题188 收藏
2012年11月20日山东省政法干警面试真题/面试题 上午题: 1、有人说:无规矩不成方圆;也有人说:人不能墨守成规。谈谈的你看法? 2、同事间怎么相处? 3、你最近看的一本
2012年11月20日山东省政法干警面试真题/面试题 上午题: 1、有人说:无规矩不成方圆;也有人说:人不能墨守成规。谈谈的你看法? 2、同事间怎么相处? 3、你最近看的一本书 ,是什么书? 下午题: 1、站在高山看山脚下的人渺小,山下看山上的人小。谈谈你的看法 ? 2、认认真真做事与老实人吃亏谈看法? 3、由于你的工作失误导致业绩下降,上面来调查你,领导想隐瞒你的失误,你怎么办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