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公教育旗下网站-【考考公务员网】(www.kkgwy.com)更简洁易记!

考考公务员网

首页 > 面试 > 面试真题

面试真题

2012年17-18日陕西省政法干警面试真题

2014-02-15 12:46:46面试真题108 收藏
2012年11月17-18日陕西省政法干警面试真题/面试题 11月17日上午面试题 1、18大提出:“权利公平,机会公平,规则公平”,请这三个中选择某一个方面谈看法? 2、“浪费时
2012年11月17-18日陕西省政法干警面试真题/面试题 11月17日上午面试题 1、18大提出:“权利公平,机会公平,规则公平”,请这三个中选择某一个方面谈看法? 2、“浪费时间就是浪费我们自己”谈看法? 3、从兴趣,职责意义,生存途径这三个方面谈你适合公务员不?为什么? 11月17日下午面试题 1、故宫、灵隐寺里出现星巴克咖啡,对此你怎么看? 2、有人说:没有社会经验就是没有受到过教育,请谈谈你的看法? 3、对今天的七个考官,评价除主考官以外的两名考官,请你谈谈你的印象? 11月18日上午面试题 1、有些桥时至今日仍然坚固,有些桥却已不堪重负,甚至有倒塌的危险,谈看法? 2、有人说:我们要坚持,有时也妥协。谈谈你的看法? 3、你认为什么是“文化人”结合你的实际谈谈你的看法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