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公教育旗下网站-【考考公务员网】(www.kkgwy.com)更简洁易记!

考考公务员网

首页 > 面试 > 面试真题

面试真题

2012年19日河北省政法干警面试真题

2014-02-15 12:46:37面试真题260 收藏
2012年11月19日河北省政法干警面试真题/面试题 10分钟4道题,考官念题,同时有题本、纸、笔。 1、国家发布了一个关于中小学生体育锻炼的规定,具体文件标题忘记了,说是
2012年11月19日河北省政法干警面试真题/面试题 10分钟4道题,考官念题,同时有题本、纸、笔。 1、国家发布了一个关于中小学生体育锻炼的规定,具体文件标题忘记了,说是要求学校节假日开放学校体育设施供同学们锻炼,每个学生至少学会两项可以终身受益的体育项目。针对此规定谈谈你的看法。  2、孟昆玉说过一句话:“百姓才是头上天,是我们的衣食父母,你真心对老百姓好,百姓就会支持你。” 请你结合孟昆玉的这句话谈谈自己的看法。 3、重阳节前后,一家敬老院的老人们前后被洗了7次脚,有一位老人说:“被关怀本来是一件让人开心的事情,可是这样的‘关怀’让我们感到很不高兴。”这件事情你有什么看法。 4、具体地点忘记,这个地方发生了洪水,一架铁索桥被冲坏,解放军战士用自己的身体当桥板,横挂在铁索上,让当地的小学生们从他们身上渡河。然后下面还附了此情景的一张照片,请你以“危难时刻”为题发表一段演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