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公教育旗下网站-【考考公务员网】(www.kkgwy.com)更简洁易记!

考考公务员网

首页 > 面试 > 面试真题

面试真题

2012年17日黑龙江政法干警和高速交警面试真题

2014-02-15 12:45:58面试真题124 收藏
2012年11月17日黑龙江政法干警和高速交警面试真题/面试题15分钟3道题
第一题:赵明翠是陕西省石泉县邮政局唯一的一名女乡村邮递员。在她负责投递的片区上、赵明翠一走就
2012年11月17日黑龙江政法干警和高速交警面试真题/面试题15分钟3道题
第一题:赵明翠是陕西省石泉县邮政局唯一的一名女乡村邮递员。在她负责投递的片区上、赵明翠一走就是21年。21年来,她被野狗追过、被野猪吓过、被蛇咬过,却从来没有退缩过;21年来她用双脚丈量过的里程累计超过12万公里,上门投递各种邮件127000份,从未出现一次失误,未丢失过一封邮件。她勤劳务实,诚实守信,甘愿奉献,甘守清贫,树立了石泉基层优秀共产党员和乡邮员的良好形象。请问对于此事,你有什么感想?第二题:某部门要对某社区进行民情民意调查,你做为该调查组的唯一一名辖区派出所民警,请问你的工作思路和工作设想?第三题:某贫困县和开发商达成协议,在某耕地上盖别墅区,但村民对给补偿费不满意、聚在一起静坐抗议,领导派你和小王去处理此事,小王认为群众是受害者,不愿出警,请问你对此事怎么办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