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公教育旗下网站-【考考公务员网】(www.kkgwy.com)更简洁易记!

考考公务员网

首页 > 面试 > 面试真题

面试真题

2013年5月6日湖南省信用社面试真题

2014-02-15 12:38:53面试真题174 收藏
2013年5月6日湖南省信用社面试真题/面试题
1、有人说,人生因扎根深厚的土壤,生命的绿荫才会越长越茂盛,禾苗禾草生长在同一田地里,享受着同样的待遇,但禾草结不出稻
2013年5月6日湖南省信用社面试真题/面试题
1、有人说,人生因扎根深厚的土壤,生命的绿荫才会越长越茂盛,禾苗禾草生长在同一田地里,享受着同样的待遇,但禾草结不出稻穗,请结合实际,谈谈对这句话的理解?
2、某银行柜台人员在办理业务时发现一张假钞,将其没收,另让客户填写没收收据,客户得知后情绪很激动,堵住窗口,不肯离去并说,自己打工挣钱不容易,钱是给妻子治病的,一定要求银行将其钱退还,如果你是银行柜员,你会怎么处理?
3、某县城中小银行刚开通手机银行业务,与其他银行相比,由于该业务开通时间较短,市场认可度不高,如果你是推广营销该业务你会怎么办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