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公教育旗下网站-【考考公务员网】(www.kkgwy.com)更简洁易记!

考考公务员网

首页 > 面试 > 面试真题

面试真题

2017年11月25日贵州遵义务川、余庆县事业单位面试题

2017-11-27 20:51:02面试真题139 收藏
  2017年11月25日贵州遵义务川县事业单位面试题  1、古代官员在看公文的时候用的公家的蜡烛,但是在看自己的书的时候,就换上了自家的蜡烛,对此现象,你怎么看?  2、马云安慰一位落榜的考生说:一时的失败不

  2017年11月25日贵州遵义务川县事业单位面试题

  1、古代官员在看公文的时候用的公家的蜡烛,但是在看自己的书的时候,就换上了自家的蜡烛,对此现象,你怎么看?

  2、马云安慰一位落榜的考生说:一时的失败不代表以后不会成功,谈理解。

  3、单位下乡开展脱贫攻坚工作,有甲乙两家贫困户,乙说甲受了政府的优惠,你怎么办?

  2017年11月25日贵州遵义余庆县事业单位面试题

  1、政府部门工作人员为群众做了些好事,暗示群众送锦旗,媒体也大肆宣扬,请问你怎么看?

  2、有人说在工作中,要让领导先走半步,你怎么看?在部门中你如何和部门负责人相处?

 

  3、某城市建立垃圾焚烧发电厂,受到市民反对。觉得污染环境,你觉得政府部门如何开展工作?